close

 

 

在中去那麼冷的地方

 

如果冷跟熱給我選 我也選冷耶 哈哈

 

我喜歡冷颼颼+熱呼呼的食物

 

在中跟俊秀走不一樣的路線拉

 

 

俊秀是勵志路線;我的在中是帥氣+傻傻+超萌路線

 

是很輕鬆愉快的唷^0^

 

 

若是將來有機會 我也要帶紅色小帽+紫色外套

 

(紫色外套真的是太~~~~好看了 我真是超愛紫色的我~~)

 

在中阿 你真是穿什麼都好看 不化妝也很帥

 

(我也可以素顏ㄟ)

 

好啦.....花癡到此為止

 

ps.我不是"紅帽丁丁"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end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