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與朋友一起去唱歌了((噢耶!!

 

好久沒唱歌了

 

我都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唱歌XD

 

 

KTV裡的神起 只有RISING SUN & 傻瓜  好鬱卒

我都不會ㄚ><

而且都是中文的.....= =

 

 

 

"the secret code"真的真的非常好聽

我每ㄧ首都會唱了耶  阿哈哈

連合音也有練=ˇ=

 

真希望有人能跟我ㄧ起唱呢....

 

ps大家一起跳nobody~~~好嗨好嗨唷!!

 

ps2.明明就不是米飯 但為什麼我看他跟15歲的小女孩唱情歌會這麼激動呢

 

 

 

 

是因為= =

 

 

我曾經幻想過有這種情節...

 

 

 

 

可是女主角換人了= =

 

 

 

但是劇本卻是ㄧ樣的拉   我不依我不依.....=^=

(男主角不同...小小聲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wendy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